這份情感雖來不及破蛹而出,還來不及化成美麗的蝴蝶。說是幸嗎?稍顧神回,卻抖來千年塵埃,說不幸?卻驚動身內身外早成鏽鐵的殘弦。該是更漏?該是尋傷?該是苦旅?像是寂寞的人,總愛彈長調。今生或許無緣,此情此意!我願苦行到生命盡頭,用我的思念和對妳的愛化隨於浪起浪落的大海。
當有朝一日妳想起我,可到海邊,大海中有我對妳無盡的祝福。求妳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,帶在妳臂上如戳記。當有朝一日妳想起我,可以化作天上的小雨,千條萬絮流來,我在浩瀚的海裡。等妳!
當有朝一日妳想起我,可以化作天上的繁星,閃爍千萬炫亮,我穿著厚厚的夜。等妳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起低ㄟ 的頭像
    起低ㄟ

    起低ㄟ的部落格

    起低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