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tin


710 南田石


今天好開心喔

  客將至

而那正是我朝思暮想之人






709  南田石


再也掩不住滿臉的笑意


  我的愛即將來到

我的心充滿了喜悅地企盼









708 南田石


可是  你為何沒來

難道你己忘了約定

還是   早已忘了我




707 西瓜石


我想  你不會來了

你  已離去了

獨留我在此空候 哀傷





706  南田石


且放開胸懷勇敢地迎向晚霞吧

雖有些許地感傷  無奈


  當晨光再現時

新的希望也將再臨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起低ㄟ 的頭像
    起低ㄟ

    起低ㄟ的部落格

    起低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