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tin


640西瓜豬


唉!你到底跑那去了?


為何我始終找不到你?






639南田石


看著夕陽漸西下


卻依然看不到你的身影


  在那裡?






638南田豬



我的淚已流乾


然,心中的憂愁卻難消逝


依舊悲慟地候著你的到來






637南田石


心,早已悲悽如面容


可是,你為何仍未出現


那難忍地心痛,讓淚水再次的奔流






636麥飯石



呵呵呵!我來了!我來了!別哭啊!


說過我一定會來的呀!


瞧你!這麼想念我 ~~ 嘻!真開心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起低ㄟ 的頭像
    起低ㄟ

    起低ㄟ的部落格

    起低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