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鹿坑山


苗25-1線5.5K出50公尺,取左(石壁有往行修寺指標)800公尺抵行修寺Y字取右行150公尺上下線;右下經福大橋往大坑7.8鄰,1公里處岔路取直,電信桿南坑37枝岔路取右陡上…丁字路取左(有往打鹿坑、公館指示牌),由此上第四支電桿(字跡已模糊)。右入產業道路到快到最高點果園轉彎處停車,右入竹林…約220公尺就是目標也…20分抵基點處。


快抵最高點之空曠處,再上去即是果園





由此進入密林






打鹿坑山   標高620公尺 殖產局三角補點  (公館)






八角崠山(八角凸山)


台6線28K右入苗24道路行3.75公里於路左大停車場停車。路左電桿北寮高分52對面右後上小石子健康步道緩上至最高點,機車可以抵達,只要走15個階梯就上到觀景台,基點就在中間,展望一級棒、全方位視野!




八角崠山(八角凸山)   751公尺 三等三角點4180號(公館、獅潭交界)






遠山山腰就是協雲宮




近觀協雲宮




空無一人,週遭種植很多櫻花.......






四分山(大坑山)


續行苗24於「協雲宮」前三岔路左下…下至『行修寺』取左循主幹行1.7公里、過路左電信桿大坑枝74號,再過小水溝到三岔路停車起登。三岔Y字路取雙岔中,雜木林直接陡峭殺上去!


途中挺傳統的隧道




由此垂直直接殺上去




所幸還有幾棵竹子跟雜木可拉






15分抵基石


四分山(大坑山)標高250公尺 礦務課467號  (公館)






血騰豆莢




血騰豆子




客陶窯




太陽又要下山嚕,啟程回家......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起低ㄟ的部落格 的頭像
起低ㄟ

起低ㄟ的部落格

起低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 27 )